close

說到TT面膜應該沒有人不認識!!!

這個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面膜第一把交椅!!!

Apple也是愛用者,

(下次會分享Apple的愛用面膜)

這次TT面膜在全家及7-11上市,

全家上市的有他的基本款極輕絲(Apple的常備品)及黑面膜!!

但是我我今天想要分享的是7-11上市的極地雪藻跟純芙棉系列!!!

因為這有新品優惠阿~~~~一直到7月幾號我有點忘了!!

 

null

故事是這樣來的!!!那天我在花蓮車站要回台北,閒暇無事就是逛小七吹冷氣最好了!!!

我是真的很認真的逛!!!結果我的眼尾餘角掃到著個展示架!!!你們瞭我當下的心情嗎???

就是興奮激動然後掃貨~~~哈哈哈哈~~對面膜很癡迷的Apple

null

純夫棉系列有兩種口味,一種是玻尿酸Q10保濕款、一種是櫻花粉嫩美白款!!

Apple不愛美白所以只帶保濕款~~~~

null

官網的敘述我來寫一下,讓大家更了解這個產品,

為什麼叫純芙棉,因為她是100%純棉,減少敏感的機率,而且不添加Paraben防腐劑、酒精、色素....等一些會刺激皮膚的商品!!!

主要的成分就是玻尿酸、Q10、維他命E,都是保濕抗老抗氧化來的!!!

好了!!說太多話了~~我們來開敷了~~

外層的不織布是用黃色的~~

null

我真心覺得!!!以服貼度來說我還是覺得極輕絲跟冰羽靈我比較愛~~~~

因為我對面膜布很要求阿!!!

功效呢!!!我覺得是還不錯就是保濕~~~

其實這款應該是給容易敏感的朋友用的,

對正常膚質的人來說敷起來無感就是最好的感覺~~

敏感肌ㄈㄨ起來舒服就達到最有效的功用~~~

有點直白<會不會以後不賣我了>

null

敷完無感的舒芙棉隔天Apple就去曬大太陽!!!

就是那種正中12點到14點的那種完全無遮蔽物的大太陽!!!

回到家洗完澡立馬敷給曬後舒緩專用的極地雪澡 生物纖維面膜

因為前一天敷了無感的舒芙棉,其實對極地雪澡有種期待又怕被傷害的感覺,但是

是敷完後我真的要狂推!!!推!!!推!!!推到翻的推!!!

 

null

這款面膜添加了極地雪藻,能幫助肌膚抵抗環境的傷害,改善乾燥、暗沉,然後又添加了長效冰舒因子還有蘆薈萃取,舒緩日曬後的肌膚....等

不多說直接開敷!!!取出中間的生物面膜~~

null

精華液很多,纖維面膜非常的服貼!!這兩個原因讓我在敷的時候就蠻感動的!!

但是面膜布有點薄的在Apple移動時不小心把眼睛的部分給弄破了!!

純屬個人意外~~因為我朋友敷都沒有破阿

IMG_3349.JPG

為什麼我狂推~~請大家看看我敷完後的皮膚!!!

肌膚像喝飽了水一樣!!!毛孔也縮小了~~~

這有像日曬後的肌膚嗎????不得不誇讚他的好了拉~~~

IMG_3358.JPG

因為Apple之後還要去好幾次的海邊,所以最近走到7-11,

Apple都有小小尋覓一下極地雪藻想要在屯個幾片,

因為原價200,新上市架是99元,

至少要先把今年夏天的扣達屯起來!!!!

極地雪藻!!!大推

也推給準備要去外拍的寶貝們~~~因為你們要跟太陽搏鬥一整天阿~~~~

回家要呵護你們的肌膚喔!!!!

預告下一篇文章>>>>外拍ㄉㄜ皮膚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萍Apple 新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