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做這個花飾起源於我5/8號的新娘芸萱,

因為芸萱是訂結同天,婚紗公司的包套只有三套禮服,

在溝通的時候我就跟她說早上文定的時候那套禮服只有親戚長輩看的到,

要不要把早上文定粉紅色的禮服在拉到敬酒穿多做一個造型,

這樣敬酒跟宴客就不會穿同樣的禮服啦!!!!

芸萱就一口答應!!!!

好吧我承認!!其實我們在溝通的時候都在聊天,芸萱都把我的建議直接同意居多~~~

哈哈哈哈~~~太好聊的新娘了啦!!!

就是這套美麗的粉紅色禮服、正面及裙襬都是蕾絲雕花非常精緻、背面有著超級夢幻的蝴蝶結~~~

DSC06870.jpg

 

至從芸萱答應這一套禮服要做兩個造型,我就一直思索怎麼樣讓造型看起來很不一樣,

文定的盤髮、敬酒的放下編髮,這樣差異性就蠻大了~~但是Apple不滿足!!!!!

 

1.jpg

更重要的是  飾品的變化!!!!!!

我又開始尋尋覓覓找材料~~~在家裡翻箱倒櫃~~~

直到到了內湖花市!!!!!我最愛的地方

看到了康乃馨的不凋花

我的媽呀!!!!驚為天人!!!!!因為我的靈感立馬閃過!!!!!

芸萱的宴客日期是5/8號就是母親節,

我就要用這個康乃馨不凋花做一個花飾幫她搭配~~~

非常符合情境又呼應當天是母親節~~~

就這樣!!!!美麗的花飾誕生了!!!

IMG_1074.jpg

那一天我清楚的記得,當我在變換造型時,攝影師新郎進來新娘房都為之一亮,

直誇這個造型他們都很喜歡!!!!讓Apple一度很害羞心情也很雀躍~~~

IMG_1071.jpgIMG_1070.jpg

搭配兩側的編髮、四面八方都是美麗又甜美的角度~~~

最後結束的時候,親友們說最愛的就是這套造型,

當下真的內心激昂,但是Apple為了專業形象都還是很鎮定的說:<謝謝>再回家感動落淚這樣啦!!!!

IMG_1075.jpgIMG_1076.jpg

 

我想這份工作不管有多辛苦,

但是能看到新娘滿足的笑容是我成就感的來源之一

 

DSC06884.jpg

Apple 惠萍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ppleweddingplanner

歡迎大家多多捧場!!最新消息跟作品都在上面喔!!!!

 

 

 

 

 

arrow
arrow

    惠萍Apple 新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