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首圖那麼唯美浪的畫面~~多麼讓人心醉~~~

但是!!!!背後的烈日多麼讓人心碎........

夏天外拍~~~好熱啊~~~~~~~~~

 

IMG_3066.JPGIMG_3082.JPG

 

Apple今天就要教大家這麼曬的天氣怎麼讓外拍的寶貝們可以全身而退!!!!

 

首先~~親愛的一定要防曬!!!

問題來囉!!!Apple我擦了防曬就不會曬黑嗎?????

Apple說:<防曬只是第一道關卡!!防曬黑的最重要關鍵是補擦>

想想有什麼事情是可以一勞永逸,沒有啊~~~~防曬一定也是一樣,

Apple都先在家裡最好防曬基底~~就是滴水不漏的擦防曬乳!!!

在豔陽曝曬下!!狂噴防晒噴霧!!!這是Apple好友大推得好物!!!

高絲出品  SUNCT UV 晒可皙 防曬噴霧  開架產品

為什麼市面上那麼多防曬產品我推它呢!!

第一它無味!!年紀大了都喜歡天然的味道,那種香精放很多的我每次噴我鼻子都要過敏的難過!!!所以我選擇無香料!!!

第二它不泛白!!!有些防曬乳擦了會泛白,下嘞水或是流汗後會更明顯

這樣外拍很容易拍到泛白的肌膚!!

第三抗汗又方便 !!一種拿起來隨手噴的放便~

多久噴一次!!只要你停下來去換裝就補防曬~~

因為太陽公公不會因為你休息就休息!!它就是持續的釋放紫外線!!

Apple上禮拜大中午12點到14點在海邊晒!!就是20分鐘噴一次~~

要是一般人早就曬黑曬傷~~Apple就是黑一點點然後完好無缺~~

13579860_1216808501662767_1861484468_o.jpg

再來就是鎮定!!使用蘆薈膠~~~

我並沒有推哪一牌子的蘆薈膠~~這兩罐我是在SASA買的加一元多一件!!

蘆薈膠的部分我會建議你再換裝換髮型的的時候,先在你日曬的手上塗一層薄薄的降溫舒緩,

Apple在海邊都是這樣,因為有時候晒太久會有種灼熱感皮膚發紅,

一定要想辦法讓皮膚有降溫舒緩,不然很可能會晒傷<尤其是白皮膚的Baby們>

然後晚上回家我會厚敷連續三天~補充肌膚的水分~~

切忌這時候都不能使用美白的身體乳或產品刺激到皮膚~~~

 

IMG_3366.JPG

臉的部分!!!

為在外拍不可能使用蘆薈膠去敷你的臉,妝要是毀了造型師可能會崩潰!!!!

外拍的時候因為臉上都有擦粉補粉,粉的部分都是有防曬係數的,

所以臉上防曬的部分倒是不用擔心,如果不放心還是可以用防曬噴霧噴在手上輕拍臉上,

這樣的方式是不會影響到妝容~~~

最重要的是回家保養部分!!!

一 要把裝卸得很乾淨!!!

二敷上保濕面膜  一定是純保濕的面膜,絕不能添加任何的美白產品。

Apple來回答一下為什麼不能使用美白產品>>

因為皮膚日曬了一整天,其實是有一點發炎反應,

美白產品大部分都有代謝角質及酸類會再去刺激皮膚~~

所以舒緩是重點!!!!這樣持續三天!!!

敷完面膜一定要擦乳液把水分鎖住喔!!!!

這是我最近很愛用的晒後面膜!!! TT的極地雪藻生物纖維面物!!

面膜產品見仁見智,種點是要純保濕喔!!!

 

null

然後有一點也很重要,

帶雙平底鞋!!讓你們再穿著禮服還是可以輕鬆自在的走,定點再換上高跟鞋~~

不然又熱穿著厚重禮服在爆汗腳又痛~想到就不舒服~~~

最後我一定要提醒大家

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

Baby們都一定想說我穿的禮厚重不上廁所不要喝水!!!

NONONONONO!!!!!你的汗都會把你喝的水流光了!

不適當的補充水分很容易中暑的~~

這是Apple從25歲每年都去海邊晒太陽到現在32歲嘞<曝光年齡>

這樣晒了七年,都是這樣保養晒後肌膚~~

看看我烈日當頭晒嘞兩小時,

當天敷完臉的素顏!!!

還算免強過關拉!!!!

 

IMG_3358.JPG

分享給大家Apple的晒後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萍Apple 新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