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貓是APPLE去年的情人節新娘,

有著迷人的單眼皮的她,

但在一生一次最重要的日子裡,

APPLE幫她微調成有神又不厚重的雙眼皮,

我都還記得那天都覺得一直有被她電到的港絕~~~~~

APPLE 碎碎念.....眼型調整很重要!!!!!就是一個新娘的靈魂阿!!!!!!!!

 

5.jpg8.jpg

在溝通的時候她想要蓬鬆帶線條的髮型,

所以在髮色部分我有特別請小貓再去染及還有微修剪,

APPLE碎碎念 ......婚禮前整理頭髮很重要!!!!超重要!!!非常滴重要

 

婚宴看起來真的非常的美,

我與小幫手還一直問髮型設計師幫你染什麼顏色阿!!!!!

這樣的髮色對於髮型實在是加了很多分

在白紗的部分我用著溫柔的概念去幫她造型,

連頭紗也是用細緻的蕾絲長軟紗去延伸整個感覺,

髮型是偏中盤的小花苞,

太高大顯得氣勢、這樣的大小及高度剛剛好,隨意垂落的髮絲,

 

 

3.jpg4.jpg

6.jpg1.jpg

藍色的窄版禮服在溝通下想要有時尚名媛的氣息,

去營造出隨意但是有稍微刻意的捲度線條斜放在側邊帶點性感的味道,

話說!!!四月時新秘的客人剛好是小貓的朋友,

也一直念著這套禮服及造型的美麗,

 

10.jpg9.jpg

一直到現在看著照片我還是覺得當時的小貓很美~~~~~

 

 

 

 

arrow
arrow

    惠萍Apple 新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